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 领导班子成员亮相

2019-01-17 15:39: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杨丹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丹)近日,新整合组建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干部大会,贯彻落实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宣读了干部任职通知,并正式挂牌。副市长敬静出席。

任职名单如下:

谢强任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兼任成都市中医管理局局长;陈沙宁、刘德成任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边登荣任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晓、贾勇任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友静任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董勇任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

会上,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谢强作表态发言,“这次机构改革,市卫生健康委增加了医改、控烟、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老龄工作等新职能,这是市委市政府加快健康成都建设、构建‘大健康’管理格局的重大举措。新整合组建的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卫生健康工作水平,高质量推进健康成都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