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名产全城购 成都品牌带回家
“爱四川·成都造”品牌商超大联展火热进行中

2019-01-18 14:15: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 为了助力推动“四川造”、“成都造”品牌发展,进一步巩固拓展成都生活中心和消费中心地位,持续打响“成都休闲、成都消费、成都创造、成都服务”四大品牌,切实发挥城市精品品牌节会拉动消费增长作用,充分释放消费潜力、引领消费升级、培育消费热点。2019新春欢乐购重要主题活动“爱四川•成都造”品牌商超大联展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从2018年12月28日到2019年1月27日,活动精选了具有浓郁成都元素的优质特色农副产品、文创产品、百货日用品等商品,在市内多家大型商超统一设了置“成都造”品牌商超大联展专区进行集中展示销售。

据悉,本次参与大联展的商场门店覆盖了成都锦江、青羊、金牛、武侯、新都、温江、郫都7个行政区和高新区,欢乐购期间全城20余个点位集中联动造势,为“四川造”、“成都造”品牌宣传助力。 除在全市多家百货商场、大卖场、特产店、精品超市、家具卖场、工艺美术商店、酒类专卖店多个业态零售卖场开展以外,还上线了“星空熊猫”微店、星空购物官网和CDTV-6星空电视购物频道,在2019新春欢乐购期间,无论您是在人潮熙攘的商场还是宅在家,都可以随时随地买到四川造、成都造品牌。

本次大联展涵盖了非遗文创、首饰、服饰鞋履箱包、建材家具、食品生鲜、酒类、粮油、生活用品、书籍等16大品类的超过100个成都造品牌,如经典零食张飞牛肉、棒棒娃、黄老五;川菜之魂郫县豆瓣、麻婆豆腐、赖汤圆;成都味道蜀九香、麻辣空间、皇城老妈;川酒代表五粮液、剑南春、水井坊;时尚女鞋安娜世家、路尚;家具建材泊觉、浪度,包括了吃穿住行用多个方面。

据统计,自活动12月28日开始以来,参节商家伊势丹百货四川造、成都造品牌商品销售已经超过了50万元,地处春熙路商圈核心区域游客众多,他们通过营造醒目的欢乐购氛围、增加多种体验活动与消费者互动,得到了消费者很好的反映。电视通路上,1月15日,星空电视购物频道推出了某川酒白酒组合,短短30分钟1000余瓶库存销售一空。本次大联展活动将随新春欢乐购一直持续到1月28日,欢迎到各大联展点位选择购买。文/张艳 图片提供 成都零售商协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