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它!演出、游戏穿越古今!新津这里最好耍!

2019-02-06 10:40: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熙熙攘攘人纷纷,民俗美食两边分。呼朋唤友上街去,新津庙会闹似春。过年啦!新津哪里最热闹?当然是春节来新津逛2019纯阳观新春民俗文化大庙会,好玩的!好看的!好吃的!统统在这里……

庙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戏曲杂技、舞蹈、谐剧、川剧变脸、吐火等表演让人目不暇接。还有投壶、捶丸、推鸡公车、蹴鞠、估膘、猜灯谜、投篮、滚铁环等趣味十足的民俗活动让你参与、体验!浓浓的新春气息,满满的儿时回忆!

除了好玩的,这里也是吃货的天堂。酸辣粉、砂锅米线、糖画、云南野生板栗、阿里巴巴烤肉……麻、辣、酸、甜、咸俱全,哪款是你的钟爱?不如尝尝看!

除了热热闹闹的活动,新津庙会还有“静”下来的地方,古朴沉稳的寺庙、历史悠久的祠堂……值得文化爱好者一游。此次纯阳观大庙会活动将持续到初三,还等什么?速来新津,盘它!(图由新津县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