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欢乐购,乐玩到武侯”活动完美收官 武侯区共送出800多份新年礼物

2019-02-19 18:03: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王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 实习生 张容)正月十五闹元宵,红红火火过大年,2月19日元宵佳节之际,“新春欢乐购,乐玩到武侯”公布了第二批获奖名单,共计送出92份新年礼物,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名字!

为了展示武侯新风貌、新气象,营造欢乐过新年的氛围,春节期间,武侯区融媒体中心、武侯区商务局联合武侯区各大卖场、文创景区精心制作了地图寻宝游戏,给市民和游客送出新春礼品,第一批获奖名单于春节后上班第一天——2月11日正式公布,共计发放700多份新年礼物,第二批获奖名单于正月十五公布,共计发放92份新年礼物,电动牙刷、电热毯、钢琴/古筝体验卡、免费咖啡券……一份份新年礼物被市民领回了家。

“我是通过武侯区新闻中心的公众号了解到这个游戏,题目设置很有趣,操作也很简单,页面设计的红红火火非常好啊。”市民李萍获得了由中国女鞋之都提供的暖手宝,“寻宝题目还是有些难度,不过多做几次还是答对了12道题。”

通过此次闯关游戏,许多市民还获得了不少武侯区文化知识,对游戏的文化价值给予了肯定,市民朱江说:“和朋友一起百度找到了很多答案,玩了游戏之后加深了对武侯区的文化了解,很有意义。”牟美慧女士玩了游戏后马上分享到朋友圈:“希望更多的朋友看到,周末领奖的时候也可以和朋友一起去这些景点转转呢!”

此次“新春欢乐购,乐玩到武侯”答题闯关游戏,自2月1日启动至今,共有806位网友答对了全部12道闯关问题,并留下了姓名和电话,游戏界面点击量4.2万次,让市民不仅对武侯区各大卖场和景区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武侯区的文化有了一次面对面的碰撞。

点击查看获奖名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