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金青新大港区” 成都三区县共同举办青年人才元宵喜乐会

2019-02-19 18:45: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2月19日下午,由青白江区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青白江、新都、金堂三区县团委联合主办的“2019年聚力‘大港区’·青年人才荟金青新青年人才元宵喜乐会”活动在青白江区文体中心综合剧场举行。来自三区县的各行业专业技术人才代表、人才引进青年代表、青年干部人才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聚众之力,共赢发展”、“凝众之智,共助振兴”、“汇众之才,共迎未来“三个篇章。活动由少儿舞蹈《中国娃娃》拉开序幕,随后来自青白江、新都、金堂的青年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配乐诗朗诵《放歌“大港区”》,礼赞“金青新大港区”建设。青白江区行政审批和营商环境建设局团支部、青白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团委、福洪镇团委、弥牟镇团委等多家团组织带来歌舞、小品、相声、快板等各类文艺演出。在“青年人才会客厅”环节,成都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总经理王丹、四川哼哼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兰、青白江区投资促进和经济合作局引进人才颜子舜等12名青年人才现场分享了企业及创业故事。

青白江团区委负责人表示,将聚力“金青新大港区”建设,联合新都、金堂共同建立“金青新大港区”青年人才联盟,围绕区域发展建言献策、开展合作,围绕人才引进,发挥人才联盟桥梁纽带作用,形成以成都国际铁路港为核心,金堂、青白江、新都三地为中心,辐射多个地的“1+3+N”人才联盟格局,为建设“金青新大港区”凝聚青年人才力量。(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