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清零!双流九江全面启动“大棚房”及违法用地违法建设整治

2019-02-22 22:37: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坚决清零、绝不手软,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整治工作!”......2月20日,双流区九江街道召开“大棚房”及违法用地违法建设整治工作会,全面启动“大棚房”及违法用地违法建设整治工作,对道辖区清理出的“大棚房”及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制定出拆除时间计划,挂图作战。

会议对整治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和动员部署,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层层落实,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上下联动,形成违法建设整治强大合力,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按时完成。为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会议还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结合扫黑除恶行动,深挖违建保护伞,坚决惩治党员干部和村社干部放纵、包庇甚至参与违法建设等问题。

据九江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大棚房及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存在侵占耕地、安全隐患多且大、容易滋生“散乱污”企业、污染环境等诸多弊端,必须进行严格、彻底的整治。“通过前期深入细致的摸排查工作,我们已经全面掌握了辖区内大棚房及违法用地违法建设的详细情况,制定了出详细具体的整治计划,我们将以最大整治力度,全面整治辖区内‘大棚房’及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坚决清零,绝不手软,还群众整洁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图由双流区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