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金堂会否通地铁?官方回复

2019-02-26 08:37: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记者:杨琴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交通方式对工作生活的影响莫大,大家对地铁等先进交通方式的期待也一直居高不下。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咨询成都市金堂县会否开通地铁的问题,目前官方已进行回复。

针对网友的提问,2月25日,金堂县建设局在“问政四川”平台回复表示,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工作由市级相关单位统筹建设,金堂至成都地铁线路和建设时间也经历了多次调整,经该局多次与市建委(市轨建办)、市规划局和市地铁公司对接核实,成都至金堂城市轨道交通目前正在规划中,还未确定具体建设时间,具体线路也可能发生变化,按照市上统一部署,城市轨道交通的建设工作由市级相关单位统筹建设,具体建设计划及具体站点设置以市建委、市规划局等市级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

“听得见声音 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