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花舞人间杜鹃花节将于3月8日开幕

2019-03-04 13:44: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今(4)日,记者从成都新津花舞人间获悉,第十二届花舞人间杜鹃花节将于3月8日开幕。三八节、第十二届花舞人间杜鹃花节、第六届花舞人间郁金香节“三节同庆”,加之前期新开放运营的5D玻璃吊桥、双人玻璃滑道、《花舞四季》魔幻情景剧等项目受到游客热捧,这个春天,花舞人间注定热闹非凡。

说到花舞人间的春天,主角一定是杜鹃花。春天到花舞人间赏花的游客,最期盼的就是漫山遍野的杜鹃花。花舞人间共有100多种、数百万株杜鹃花,其中6000多株杜鹃花瓶经过了20余年的特殊培育,也成为最受游客欢迎的杜鹃花景。“除了杜鹃花瓶,还有杜鹃花树、镂空杜鹃花柱、杜鹃篱笆等,都是花舞人间的特色。”花舞人间相关负责人说,目前,杜鹃花已经小部分开放,随着气温的升高,景区内数百万株杜鹃花将陆续开放,第十二届杜鹃花节将持续至5月,这期间都将是杜鹃花的盛花期。“3月上旬,花舞人间将迎来春季赏花高峰,‘三八节’来看杜鹃花海正当时。”

从去年年底开始,第六届花舞人间郁金香节一直在火热进行中。“目前景区还有上百万株郁金香,均已开放,预计郁金香的观赏期也将持续至5月。”该负责人说,除了杜鹃花、郁金香外,景区内海棠花、虞美人、桃花、梨花、兰花、金合欢、洋水仙等100多种特色花卉争奇斗艳,已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美景。

除了赏花,游客还可体验花舞人间网红项目——5D玻璃吊桥和双人玻璃滑道。据了解,自从5D玻璃吊桥、双人玻璃滑道两个项目开放后,迅速成为入园游客的“必去打卡地”,“据统计,每日入园游客中,约有80%游客都要去体验5D玻璃吊桥和双人玻璃滑道这两个项目。”

此外,《花舞四季》魔幻情景剧每日下午都将在花舞人间连演两场,游客可在赏花游玩的同时体验别样视听感受。(花舞人间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