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维权!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征集315消费投诉线索

2019-03-14 14:30: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杨琴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您是否遭遇过或正在遭遇消费维权的难题?您知道怎样才能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开设“你投诉,我曝光”专栏(https://ly.scol.com.cn/welcome/showlist?keystr=315),征集3·15消费投诉线索,启动3·15维权行动,帮助网民消费维权。

当前,消费领域因为诚信缺失,假冒伪劣、虚假宣传、霸王条款等损害消费者权益的情况时有发生,消费者的消费安全权、知情权、公平交易权、监督权等仍然没有得到充分的实现,许多人却因为不知道向谁投诉、如何维权等多种原因选择了沉默。“问政四川”平台开设“你投诉,我曝光”专栏,就是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畅通、便捷的消费投诉、曝光渠道。网友登陆“问政四川”平台(https://ly.scol.com.cn/threadpost/?action=newthread)留言时,只要“主题领域”选择“3.15”,提交的留言即可进入“你投诉,我曝光”专栏。

与此同时,“问政四川”记者将第一时间针对该专栏中有价值的线索进行实地调查、深入采访,推出舆论监督报道,帮助广大消费者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