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童话故乡的问候”音乐会走进凯德天府

2019-03-18 10:36: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在凯德天府自由戏剧亲子微剧场,丹麦皇家音乐学院的音乐家们为成都奉上了一场充满国际范儿、中国风的音乐盛宴。

据悉,音乐会以中西方音乐结合演出的形式,用中国传统乐器来演奏中西方的经典音乐,由中国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公派赴丹麦皇家音乐学院音乐孔子学院(MCI)的专业教师以及丹麦皇家音乐学院音乐专业的演奏家们共同演绎。丹麦皇家音乐学院小提琴演奏家张可函、钢琴演奏家Ramez Mhaanna、手风琴演奏家José Valente共同携手,既演绎了国际范儿的《托卡塔与赋格d小调》手风琴独奏,也有浓郁中国风的《梁祝》、《阳关三叠》三重奏,为成都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

作为“2019促进消费系列活动——音乐会进商圈”,“来自童话故乡的问候音乐会”走进凯德天府自由戏剧,将为传统商业带来更高的视野和吸睛点,带动商圈更国际更潮;通过引入世界一流艺术项目,让成都商业放眼世界,让世界关注成都。文/张艳 图片由凯德天府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