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酒会期间 公交G90、G91路工作日早高峰车辆更“多”

2019-03-19 10:05: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记者:邓童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第100届糖酒会将于3月21日至3月23日在西博国际博览城举办。3月19日,记者从成都公交集团获悉,为缓解工作日(3月21日、22日)地铁客流压力,G90路早高峰发车频次将由5分钟一班加密至3分钟一班,G91路由10分钟一班加密至6分钟一班。

展会期间,每日15:00—18:00,西博城(2号门)至火车南站综合枢纽站(单向直达)将开行疏运专线。客流密集时段,G90路、G91路还将更换大容量车型(18米)上线运行。

此外,展会期间,每日将有30辆应急公交车在西博城公交车停放区待命。启用后,车辆行驶至2号门上客处,载客后直达火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站,以集中运力快速疏散客流缓解地铁1号线压力;20辆应急公交车在火车南站综合枢纽站待命,用于疏散地铁火车南站滞留乘客,启用后终点至地铁省体育馆,沿途停靠公交站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