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布五城区出租车公司“红黑榜” 未来每月公布一次

2019-03-20 18:02: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邓童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3月20日,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公布了2019年1月和2月五城区巡游出租汽车公司“红黑榜”,包含各出租车企业所属的巡游出租汽车交通运输违法违规及投诉情况的通报和排位。

成都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称,为进一步规范巡游出租汽车市场秩序,遏制出租汽车行业乱象,成都将每月发布五城区巡游出租汽车公司“红黑榜”,对各出租车企业所属的巡游出租汽车交通运输违法违规及投诉情况进行通报并排位。同时,还将每季度对交通运输违法违规率和投诉率较高的企业进行约谈,并在年终将通报数据纳入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评,考评结果作为经营权配置的主要依据。

此外,成都市出租汽车协会也将启动行业自律机制,督促企业增强自我管理的自觉性,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提升行业规范化水平和服务质量。

2019年1月成都五城区巡游出租汽车“红黑榜”

交通运输违法违规情况

投诉情况

2019年2月成都五城区巡游出租汽车“红黑榜”

交通运输违法违规情况

投诉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