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糖酒会地铁太挤?22日23日增开2条公交专线

2019-03-22 08:22: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记者:邓童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3月21日晚间,记者从成都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切实保障糖酒会期间来宾和市民的交通出行,在按既定方案做好地铁、公交和出租车运输保障基础上,3月22日至23日,成都还将增开2条公交专线。

早上7:00—9:30,增开地铁火车南站E出口至地铁西博城站的直达专线。

下午17:00—20:00,增开地铁天府五街站至地铁省体育馆站的直达公交专线。

届时,地铁站和地铁列车上将增加语音提示,同时地铁站内也将增设标识,引导乘客乘坐地面直达公交专线前往展会现场,并引导通勤乘客选择乘坐公交出行。

此外,成都地铁1号线、3号线、7号线运营组织将进一步优化,缓解1号线高峰压力。出租车方面,将进一步强化出租车应急调度,合理引导出租车前往西博城载客。

成都市交通运输局提醒市民乘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适当错峰出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