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顶山手工茶走进邛崃平乐古镇

2019-04-14 12:34: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4月14日,在游人如织的平乐古镇乐善桥头,一场别开生面的手工茶现场制茶品茶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围观、品鉴。路过的一个外国旅游团闻香而至,拍照留念,品尝刚刚焙制的新茶,无不竖起拇指大赞Verrygood!

据悉,此次手工制茶展示,是平乐古镇和雅安市名山区廖场乡两地开展区域茶旅合作、互融互动的活动。廖场乡党委书记陈波介绍,去年以来,按照名山区委“东进融入”战略部署,主动接受成都辐射,加大与邛崃互动合作。

在雅安市茶叶办的指导下,廖场茶手工茶协会启动“蒙顶山手工茶走进成都”活动,将首站选择在平乐古镇,是因为古镇火爆的旅游人气,将面向游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手工制茶活动,让游客零距离感受蒙顶山茶品质,助推品牌提升。

平乐古镇负责人表示,蒙顶山手工茶走进成都将首站放在平乐古镇,体现了邛崃和平乐古镇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加大邛崃和名山两地茶旅互动互融,实现合作共赢,将有助于邛崃扩大对西部区域中心影响,助力成都西部区域中心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