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成都龙泉驿灵龙路井盖碾压受损严重?官方:正进行统计

2019-04-26 09:1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记者:杨琴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马路上的窨井盖,往往是为了方便工作人员检查和疏通地下管道,而当井盖受损失修时,窨井便可能成为坑人的陷。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反映成都市龙泉驿区灵龙路附近窨井盖受损严重的问题,官方对此进行了回复。

网友留言:已出现好几个破掉看得见路基的坑凼

网友留言反映,龙泉驿区灵龙路,从和平路往江华路方向行驶的内侧车道,一路上几乎所有的井盖都明显低于路面而凹陷下去。随着过往车辆的碾压,凹陷问题越来越严重。

“灵龙路与灵雅路交汇的路口东口的人行斑马线处,已经出现好几个破掉已经看得见路基的坑凼。”网友表示,和平路母婴坊往中国银行方向行驶的主道,已经出现不少比较粗的裂缝,有个别裂缝最近越来越大,已经形成小型坑凼,这些问题希望能早点得到解决。

官方回复:正进行统计 待制定方案

近日,龙泉驿区民生诉求会办中心对此进行了回复。

回复表示,经龙泉驿区十陵街道办事处责成建设办进行调查处理,由于损坏路面太零星,十陵街办目前正对辖区内损坏面进行统计,待制定方案,方案通过立即实施。

“听得见声音 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