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成都青羊区一酒店店招违建?官方回复:已进入调查程序

2019-05-15 09:26: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记者:杨琴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反映成都市青羊区一家熊猫王子酒店招牌违建,把人行道和盲道线全部遮盖的问题。目前官方已进行回复

网友反映:店招、汽车拦完人行道,行人只能绕道机动车道

网友反映的酒店位于青羊区双清南路5号熊猫王子。网友留言称,其店招涉嫌严重违建,“把整个人行道和盲道线全部遮盖,门口本来就是人行道还经常停了一些车把路堵完,学生放学回家必经之路,还有推着孩子的绕道从机动车道去走。”网友呼吁,这导致行人经过非常危险,希望能得到治理。

记者走访:现场无“拦路”店招

接到网友反映后,5月13日中午,四川在线记者赶到双清南路该酒店位置。

此刻,酒店门口的道路非常通畅整洁。相较不远处的商家门口停放有电动车等东西,这里除稍远处人行道边斜放有一辆汽车外,整个大门口并没有任何物品。

记者就此询问附近的商家及环卫工人,此处是否经常放置店招等占用人行道,但对方均不愿就此明确回复。

官方回复:酒店一楼门楣上设置有无法提供手续的招牌

13日下午4时许,青羊区城市管理局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对此进行了回复。回复表示,网友反映“酒店招牌违建”的问题,府南执法中队于5月13日9:30安排4名人员前往现场进行调查处理。经现场查实,该处酒店在一楼门楣上设置有招牌,现场该酒店无法提供相关设置手续,执法人员依据《成都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第29条之规定,已对其涉嫌擅自设置招牌一事进入调查程序。现执法中队已安排2名人员加强此处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