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看成都亚洲熊猫美食节丨②戒奶茶还是戒咖啡,就像选择考清华还是考北大一样要命

2019-05-20 15:4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昶 实习 黄爱林)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配套活动,5月15日召开的成都亚洲熊猫美食节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如此高规格的国际美食节落户成都,展现着成都在美食圈的“江湖地位”。成都的饮食文化又有哪些独特的魅力吸引国际性美食节落户?麻辣鲜香的成都本土美食和风靡国际亚洲美食在成都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川报全媒体集群MORE大数据工作室推出“数看成都亚洲熊猫美食节”系列策划,通过三张信息图,从数据角度一窥成都“美食江湖”。

现在的年轻人,靠奶茶养生,用咖啡续命。不喝咖啡的一天是没有灵魂的一天,宁愿喝到吐奶也要吸完最后一颗珍珠。我们爬完成都15070家奶茶店和4347家咖啡店后发现成都最受欢迎的奶茶和咖啡店居然是……

设计/制图:何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