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成都新都大丰成大路南段道路破烂?官方回复:已纳入建设计划

2019-05-21 16:32: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反映成都市新都区大丰大成路南段道路破烂的问题,目前官方已进行回复。

网友留言表示,大丰大成路南段,鲜花大院至南丰大道路段,为早年铺设的水泥路面,年久失修,道路破烂不堪,尘土飞扬,过往车辆行人苦不堪言。网友建议铺设铺设沥青路面。

对此,新都区大丰街道办事处5月16日回复表示,经核实,大丰大成路属于规划的王贾大道,早年已建成,因重车碾压较多,造成路面坑凼较多。大丰街道将加强道路日常维护,同时已将该段道路纳入建设计划,随王贾大道建设一并进行。目前正在建设地下管廊,待建设完成后将进行路面施工。

“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