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简阳年底是否取消限购政策?官方回复

2019-05-24 13:42: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咨询成都简阳市是否有关住房限购的相关政策,官方对此进行了回复。

网友咨询表示,“听很多人说简阳会在年底取消限购的政策,不知道是真是假。”网友表示,很多当地老百姓都在关注着简阳的房价,希望房价能够控制住,让老百姓在简阳有一个自己的家。

5月23日,简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进行了回复。

回复表示,2018年5月15日房地产市场调控新政实施以来,该市作为大成都范围的三圈层城市,非限购区域,而是提高了非成都市户籍的购房户在我市购房的准入门槛。

回复表示,根据2018年5月15日成办发【2018】17号文件第3条规定“在我市其他区(市)县新购买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的,购房人应具有本市户籍,或非本市户籍但在本市稳定就业且连续缴纳社保12个月以上”,若属非成都市户籍的人才引进的人员,只要符合相关规定要求,也可在我市报名购房。

“听得见声音 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