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货运车辆能否清运零散装修垃圾?官方回复

2019-06-11 14:3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杨琴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货运车辆能否清运零散装修垃圾?需要哪些手续?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咨询相关问题,目前官方已进行回复。

网友咨询:货运车辆能否清运零散装修垃圾?

网友留言咨询表示,货运车辆能否清运零散装修垃圾?为何有的交警分局抓住清运装修垃圾的车都要扣车,而且罚款3至5万。网友希望能对此得到回复。

官方回复:需符合相关条件

6月6日,成都交警通过“问政四川“平台对此进行了官方回复。

回复表示,货运车辆在行驶证上有明确的车辆使用性质,另在成都市从事建筑垃圾处置的车辆必须持有建筑垃圾运输证才能运输,未取得运输证的车辆运送的,按照道法规定会处以3至5万元的罚款。

“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