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天府供电公司员工深入居民小区为新版智能电表换装

2019-06-12 17:33: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敬志凤 记者 钟帆)“为了方便您手机线上交费,供电公司已将小区内的老旧电表统一更换为新版智能电表,这是您的电卡,请拿好!”6月11日,一群身着蓝色工装、戴着红色袖标的人出现在成都双流优禾墨香小区的“电表旧换新用电更舒心”便民服务点。他们是国网天府新区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智能表换装现场写卡并用POS机银联刷卡收取电费,并将写卡成功后的电卡发放给小区居民。

“之前听说换了电表要更新购电卡还必须跑一趟营业厅,没想到现在你们能把电卡给我们送上门了,确实方便多了!”刚刚下班回家的王女士,随手领过电卡,连声感谢。据了解,为方便客户手机线上交费和在线查询用电情况,新版智能表换装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中,2019年仅国网天府新区供电公司涉及电表换装的客户就超25万户。

为提升客户满意度,国网天府新区供电公司正大力开展“电表旧换新用电更舒心”便民服务行动,主动上门为换表客户提供购电卡更新和充值的便捷服务。台区经理在换装小区设点为客户更新购电卡后,帮助客户将购电卡插入新电表,确认户号已写入新表,并赠送附有“微信、支付宝、掌上电力APP”三种交费方式说明的卡套;对于未能在约定时间到现场更新购电卡的客户,将告知客户可到就近的红旗超市、供电营业厅或联系客户经理协助办理。

作为四川首创实施智能表换装配套服务措施的供电公司,截至6月初,国网天府新区供电公司已在龙泉幸福小区、华阳古城小区、双流流溪别院等小区开展“电表旧换新用电更舒心”便民服务行动20余次,确保“电表+服务”双升级。

(图片由国网天府供电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