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成都地铁十号线金花站周边道路拥堵?官方回复

2019-06-18 15:26: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留言成都地铁十号线金花站周边道路拥堵的问题。目前官方已进行回复

网友留言:火三轮、共享单车等致道路拥堵

网友留言表示,成都地铁十号线金花站周边,火三轮、共享单车、活动板房没拆除等原因造成了道路拥堵。“由于簇马路封路,现在周边居民出行很不方便!”网友特留言希望能早日得到改善。

官方回复:客运三轮车及共享单车已经清理完毕

6月18日,成都市武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进行了回复。

回复表示,收到举报件后,该局立即责成金花综合执法队员到现场调查。经调查了解,地铁10号线金花站客运三轮车及共享单车占道摆放堵塞交通问题属实。

回复称,6月18日,金花街办综合执法队到现场对该处的客运三轮车进行了清理整顿,同时联系相关共享单车公司对该处停放的单车进行清理。目前该处的客运三轮车以及共享单车已经清理完毕。此后,金花街办将督促综合执法队加强该区域的管控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