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 出租车上青城山不打表?官方回复:处以行政处罚

2019-06-18 16:58: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投诉乘出租车上青城山但却遭遇不打表的情况。目前官方已进行回复。

网友投诉:上青城山不打表坐地起价是为什么?

“上青城山不打表坐地起价是为什么?”近日,有网友以此为题,通过“问政四川”平台投诉了自己的遭遇。

网友表示,从青城山角上青城后山叫了出租车,司机说上山不打表,一口价八十,但是里程显示就算加上返空费也差不多只要50。为此该网友进行了反映。

官方回复:对其处以行政处罚

近日,都江堰市交通局对此进行了回复。

回复表示,经责成该局交通行政执法大队进行调查处理,网友投诉的车牌号川A1R3**出租车为该市青年出租车公司车辆。经查,投诉情况属实。司机违反《成都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第三十四条“不按规定设置和使用计价器”,对其处以行政处罚。同时责成青年出租车公司对其批评教育,做出书面检讨并通报批评,取消其全年评优评先资格。

“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