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龙泉驿一幼儿园遭遇强行拆班?官方回复

2019-06-19 18:00: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幼儿园要并班、拆班,这对许多家长来讲是一件较为敏感的事情。近日,有成都市龙泉驿区的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反映孩子所在的幼儿园面临强行拆班的问题,目前官方已进行回复。

网友投诉:幼儿园强行拆班,孩子遭不公对待

网友投诉表示,2017年9月,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镇金枫路成立了一家星贝佳国际社区幼儿园。网友称,现在的中二班是开校后第一批学生,一切本井然有序,但是在前不久,中二班“在没跟任何家长沟通的情况下,私自的残酷的进行了拆班。在把分班名单确定后才例行通知家长。”网友认为,不知道这位校长有什么权利不跟家长沟通就直接拆班,这是什么行为。

该网友认为,全校一共有14个班级,为什么要拆掉中二班?校方没给出任何正面回答,目前已经和校方进行两次沟通,但均无效果。为此,网友对此进行投诉,希望能妥善解决这一问题。

官方回复:根据幼儿园实际情况决定不对中班进行合班

6月17日,龙泉驿区民生诉求会办中心回对此进行了回复。

回复表示,网友所反映的问题,龙泉驿区教育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处理。6月14日,区教育局学前科工作人员与大面街道星贝佳幼儿园举办方联系,要求其不应武断地进行园务管理,务必在充分尊重家长意见的基础上作出“合班”等管理决定,不能影响幼儿园正常教学秩序。6月17日13:40,区教育局学前科工作人员再次与大面街道星贝佳幼儿园举办方联系,其表示幼儿园经综合考虑,根据幼儿园实际情况决定不对中班进行合班。

回复表示,区教育局要求该园加强园务管理,继续做好家长沟通解释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幼儿及家长提供更加优质的保教服务。

“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