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官方回应“成都绿地锦天府高空坠物”:物业中心以该案例形成推文通报小区业主

2019-07-17 09:09: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反映成都攀成钢片区绿地锦天府小区出现高空坠物的问题,记者对此进行了走访调查,并邀请律师对此进行了解读(相关链接:【问政四川】成都一小区高空坠物引业主愤怒记者调查+律师解读https://sichuan.scol.com.cn/fffy/201907/57015334.html)。7月15日,官方对此进行了回复。

成都市锦江区政府回复表示,经责成双桂路街办调查处理,7月9日下午,9栋1单元门口发现有大量的抛落物品,严重影响过往行人安全,立即通知监控中心报警。经物业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及楼层搜索排查,确定高空抛物为9-1-X楼某房号;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在现场查看及拍照取证后,确认无人员受伤及财产受损,随后与物业工作人员前往业主家中了解情况。

经核实高空抛物肇事者为9-1-X楼业主家中小孩,派出所警官对其监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严正警告其事态严重性,要求以后严加监管,不能再有类似情况发生。业主也深刻认识到自身错误,承诺以后一定严加看护,保证不会再有此类事件发生。

回复表示,物业服务中心以此事为案例形成推文通报小区业主,告知业主高空抛物的危害性,呼吁所有业主禁止高空抛物,提高广大业的主安全意识;同时物业中心将加强巡逻、监管力度,并定期对小区业主进行禁止高空抛物宣传教育,共同维护良好的公共环境。

“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