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康市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局原局长肖素琼被双开

2019-07-19 17:35: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日前,经阿坝州纪委监委指定管辖,汶川县纪委监委对马尔康市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局原局长肖素琼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审查调查。

经查,肖素琼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薄,在担任马尔康市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局局长(原马尔康县就业局局长)期间,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赞助费及礼品;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现金。

肖素琼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肖素琼主动投案,真诚认错悔过,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马尔康市纪委常委会、马尔康市监委委务会研究并报马尔康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肖素琼开除党籍处分;由马尔康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汶川县监委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并提出减轻处罚的建议,涉案款随案移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