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成都一小区垃圾成患散发恶臭?官方:已责成加强管理,对拾荒业主进行劝阻

2019-07-23 17:22: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炎夏盛暑,脏乱的居住环境往往会带来更为糟糕的体验。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反映成都成华区富丽花城小区“垃圾成患散发恶臭”的问题。目前,官方已对此进行回复。

网友反映:楼栋入口处垃圾成堆恶臭扑鼻,近期特别严重

富丽花城小区位于成都市成华区荆翠中路。近日,该网友通过“问政四川”平台表示,自己是一名业主,在全国各地都在宣传垃圾分类的背景下,自己所在的小区却未能保证应有的环境卫生。

“每栋楼的入口处都有大大小小垃圾堆,恶臭扑鼻。”网友认为,这样的环境已持续一两年,近期特别严重,作为业主多次投诉无果,“这不仅影响环境卫生和市容市貌,也影响到居民的出行。”

网友希望该问题能得到解决。

记者调查:小区存在部分老年人翻捡垃圾情况

近日,“问政四川”记者从富丽花城小区了解到,因该小区范围较大,存在一些业主在垃圾回收处附近翻捡垃圾的情况。物管工作人员表示,接到问题后,他们已进行了清理。物管工作人员称,目前,他们每个单元一天都要清理几次垃圾。

四川在线记者走访部分居民了解到,该小区的确存在部分老年人在垃圾箱附近翻捡或者争抢可回收垃圾的情况。业主们希望能加强管理,并对这些行为进行劝阻。

社区回复:已责成物业加强管理,对拾荒业主进行劝阻

近日,成都市成华区青龙街道办事处对此进行了回复。

回复表示,经了解,楼栋入口处均有垃圾桶,部分业主翻找可回收垃圾后便将其他垃圾随地乱扔,造成垃圾遍地的现象。

回复称,社区已责成物业加强管理,对拾荒业主进行劝阻,并及时清理垃圾,保证环境干净整洁。

“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