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47个市辖区夜消费数字画像——哪个区最会玩

2019-07-31 10:54: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2019年2月发布的第4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告》显示,我国网民的人均周上网时长为27.6小时。网友戏称全民进入了“什么都可以放下,唯独放不下手机”的数字新时代。数字化让城市生活更加智慧便捷,让用户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川报全媒体集群MORE大数据工作室联合阿里系饿了么、口碑、淘宝等小伙伴,以“夜消费”为切口,针对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考核范围及分类表》中47个市辖区的相关数据进行提取和分析,发布“哪个区‘夜猫子’多”“哪个区是‘订单王’”“哪个区最会玩”榜单,带大家看县域经济中居民数字生活的一面。

数字生活研究院饿了么、口碑、淘宝、川报全媒体集群MORE大数据工作室联合出品

制作团队:唐伟荐高敬朱炜琳曾慧徐言(实习)叶香凡(实习)王柯凡(实习)

早前报道>>>

哪个区“夜猫子”多?四川47个市辖区夜消费数据画像出炉

四川47个市辖区夜消费数字画像——哪个区是订单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