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决战"枪王之王"!世警会警察手枪实用射击(PAP)项目开赛

2019-08-10 17:50: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home/img/file/20190810/20190810180152_641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 摄影报道)“砰砰砰!”快速移动,瞄准发射,一阵轻烟伴随子弹出膛……8月10日上午,中国·成都2019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以下简称“世警会”)世警会警察手枪实用射击(PAP)项目在成都“战训合一”警察训练基地开赛。

一处室外靶场,警车、轮胎、圆筒等多种道具模拟出3个比赛场景,“我们模拟的是实战情景,共设计了5个个人赛场景和4个团体赛场景,有在室内的,也有室外的。”据该项目副裁判长李墨竹介绍,警察手枪实用射击(PAP)要求选手使用现实生活中完全适用于警察执勤的手枪及枪套,旨在测试个人的射击技术及能力,“主要考察选手的准确度、火力和速度,从上午的比赛现场来看,中国队、法国队、新加坡队的(选手)表现都不错。”李墨竹说。

其中,一名齐耳短发、英姿煞爽的女选手引起了记者注意。她是来自广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90后警花范警官。今日上午,她参加的是PAP项目个人赛,“比赛现场跟实战很贴近,涉及的技术也比较全面,我的发挥也比较正常。”据范警官介绍,此次来到成都,她也是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世警会比赛,能够与世界各国的“枪王”同台竞技,让她感到既兴奋又紧张,“同时,我也十分享受这个比赛,非常开心,氛围很好。”

据悉,世警会警察手枪实用射击(PAP)比赛将持续到8月12日,大赛将对获得1-3名的选手颁发奖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