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医生不是神》MV燃爆网络

2019-08-15 17:05: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杨丹 何嘉琪
/home/img/file/20190815/20190815170643_389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丹 何嘉琪)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为让群众更加了解医生的生活,四川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与泸州市人民医院联合打造了《我是医生不是神》MV,为大家展现医生们真实的喜怒哀乐, 8月15日,视频一发布,立即燃爆网络。

据悉,此次拍摄涉及的场景和人员众多,而拍摄仅有4天时间。医生们工作繁忙,只能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挤出时间拍摄。据介绍,MV的场景基本都在泸州市人民医院拍摄,演员也都是医院职工和家属。为了完成拍摄,200多名医师顶着烈日,在38℃的高温下排成整齐的队形配合航拍。拍摄虽然辛苦,不过大家表示,只要能让社会更加理解医务工作者,再苦也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