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公交”开通!新津未来公园城市交通体系愈发完善!

2019-08-15 21:16: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近日,新津新开通X1A线海豚公交吸引众多网友关注,外观可爱的银隆海豚公交直达新政务服务中心,它搭载高安全性能的钛酸锂电池,其优点在于:安全、稳定、绿色、环保!驾驶公交车近40年的朱师傅告诉记者:“银隆公交驾驶操控方便、车辆性能好,听到很多乘客都在说乘坐舒适,运行起来也很平稳,十分巴适!”

畅达的交通网是公园城市的骨架与血脉。据了解,新津未来交通将有大变化,方便快捷高效。光是高颜值的海豚公交还不够未来,新津还将拥有各具特色的公交站台:纯阳观公交站以纯阳观建筑外观和色彩,进行公交站台造型设计;梨花溪公交站提取梨花要素,采用梨花造型;农博园公交站以农博园农产品为核心要素,进行个性化造型(哈密瓜造型),这些公交站台还将提供诸多个性化服务,由传统卖票、刷卡、投币向二维码扫码支付、手机APP定制公交等特色服务转换,大幅提升公交支付便捷度。

除了公交,地铁也将成为新津人未来一大出行方式。地铁10号线二期工程是一条集市域快线与机场专线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功能线,是成都市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实施“南拓”战略的重要一环。

远距离出游时,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驾。未来,新津的景区停车场配置规模将结合景点等级、分类、游客量综合确定停车泊位配建规模。其中,自驾游营地配建指标按不高于0.45车位/人配置。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