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学风”院落 成都成华枫景社区映象书屋获居民点赞

2019-08-24 18:13: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为满足社区居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全民阅读,营造书香社区,增强社区居民学习、交流、休闲、娱乐的人文空间。8月23日,由成都市成华区圣灯街道枫景社区打造的“映象书屋”正式向居民免费开放。

“映象书屋”位于圣灯街道枫景社区东城印象A区内,是东城印象“学风”院落打造的重点文化工程之一,总面积约为200余平方米。书屋内部分为茶吧休闲区、阅读区、书画练习区、亲子阅读区等多个区域。同时,书屋内有3000余册文学、艺术、历史、地理、健康养生、儿童绘本、童话故事、唐诗宋词、科普读物等丰富多彩的书籍供居民阅读,书屋的投用也让居民们在炎炎夏日多了一个清凉阅读的好去处。

“书屋的环境干净整洁,氛围很好,自从书屋建成试运行期间,我每天都要来这里看书,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这里,感谢街道和社区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环境。”书屋的常客吴春山老人高兴地说。

据悉,接下来圣灯街道还将以“学风”、“家风”、“社风”为主题,对辖区院落进行统一打造,真正为居民们提供一个有特色、宜居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图片由枫景社区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