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 瞰四川”雅安站活动圆满结束 采访团:这里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做了生动诠释

2019-08-29 11:54: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318国道老二郎山隧道口外排列的车辆。

这是雅康高速新二郎山隧道隧道口。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 杨琴 摄影 华小峰 姜曦 喻茂 万宜森)随着无人机从雅康高速二郎山隧道上方缓缓降落,一幅幅壮观的天堑变通途画面定格……8月28日下午,“70年 瞰四川”——第三届全国主流媒体航拍四川大型采访活动雅安站圆满结束。

接下来,大型采访团将兵分两路,马不停蹄前往宜宾和德阳两地,继续“瞰”四川。

在雅安天全县仁义乡红军村,采访团探访往昔印记,感受今日发展。

两天走访,多维度瞰雅安特色县域经济主力军、新动能

两天时间里,大型采访团分组走访了雅安天全县、石棉县多个点位,从基础设施建设、农业、旅游业、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方面,全方面观“瞰”新中国成立70年来,雅安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感受文旅融合产业图景和美丽新村样本。

天全县甘溪坡,茶马古道上的“背夫”吸引了记者。

相关报道:

全国主流媒体走进雅安南天新镇 多维度瞰川藏线小镇嬗变成果

雅安天全探秘“渔业+”模式 斗鱼主播下鱼塘“斗鱼”

红色文化+新兴产业 采访团走进雅安“红军村”感受文旅融合发展之路

打卡天全慈朗湖 “川西明珠”要建国内知名康养旅游圣地

雅安甘溪坡重走茶马古道:感受时光在这里“停止”

与水鹿共舞,感受喇叭河生态旅游之美

“产业+旅游”,全国主流媒体探访雅安乡村振兴路

走进雅安石棉安顺场 重温长征精神,感受今日发展

航拍新旧二郎山隧道洞口 一览天堑变通途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