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长岛面向全球招募数字文创及金融科技类企业

2019-09-07 10:42: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9月6日下午,由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承办的“瞪羚谷数字文创产业基地——天府长岛项目”推介会在成都高新区举行,面向全球数字文创及金融科技类企业招商。

“瞪羚谷数字文创产业基地”位于高新南区,规划面积4.6平方公里,被定义为中西部产业生态最完善的数字文创+金融科技都市林盘,助力成都打造“中国数字文创第一城”。

位于基地核心区域的“天府长岛项目”坐落锦城湖畔、毗邻绕城高速,总占地面积约27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分为一期与二期(在建)。项目一期共有124套可供企业办公的独栋建筑,面积为500-2000㎡。目前,成都高新区政府重点关注的毛球科技、诺安资产等企业已首批入驻,另有50余家知名企业正在洽谈;同时,项目二期正在紧张施工中,将规划大型会议中心、展示中心、锦城绿道驿站等功能配套设施。

“天府长岛项目”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纵有剑南大道、益州大道、天府大道加持,横有成都绕城高速、天府一街、盛邦街、麓山大道畅达四方。临近地铁与国际机场,扼守交通枢纽。

此外,为深化产业生态圈建设,“瞪羚谷”国际化产业社区配套规划+“锦城湖畔”公园式产业园区环境将共同助力“天府长岛项目”实现高起点、社区化园区配套体系。文化艺术中心、优质学校、医院、地铁、高端住宅未来都将成为“天府长岛项目”的优质配套资源。

“天府长岛项目”由天府软件园运营管理,将配备全方位、平台化产业服务体系,使其率先实现天府软件园专业运营和品牌全覆盖,高新区及天府软件园产业、企业资源全连接。同时提供人才服务、品牌服务、金融服务、公共技术平台、创业孵化全方位服务,将构建“新经济局数字文创处+网络视听与数字文创业界共治理事会+软件园管理公司+瞪羚谷公园社区”四位一体“业界共治”工作机制,深化产业生态圈建设。

“天府长岛项目”整体建成后,将和铁像寺水街遥相呼应,与天府国际社区、高新国际学校、锦城湖公园等共同为瞪羚谷数字文创产业基地带来生活、生产和生态功能,构筑起湖墅生态、产业社区、文化艺术中心交相辉映的企业快速成长聚落。未来,“天府长岛项目”将重点聚焦数字音乐、数字影视、数字传媒、动漫、金融科技等相关领域,致力打造“人城境业”高度融合的新型公园城市社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