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高校:万名空姐空少手语表演《爱在蓝天》

2019-09-23 10:33: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 “飞向蓝天,把爱洒在人间,微笑传播在遥远,感恩流淌在心田……”操场上,上万名空姐空少身着空乘制服,集体表演手语操《爱在蓝天》,现场气势恢宏,蔚为壮观。9月21日,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19级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演隆重举行。

感动!校友回校赠送礼物

上午9时,礼炮齐鸣,鲜花簇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在体育场冉冉升起,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演拉开序幕。2000多名新生组成的方队进行分列式展示,洋溢着青春活力。

随后,新生们还进行了军体技能展示,单手劈砖、防爆应急、战术演练、反劫机演练,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顽强的意志品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为14天的艰苦训练交出了完美答卷。

庆典仪式上,学校校友:现瑞丽航空乘务员陈佳芮、陈洲浩,西藏航空高级乘务长何园,昆明航空空中安全员王晨,四川航空空中安全员陈梁,九元航空空中乘务员颜瑞、李明欣,华夏航空空中乘务长刘清翠,双流机场地面服务董建鑫,双流机场贵宾厅张倩,双流机场安检员王杰,中国东方航空空中乘务员何睿等回到母校,将亲手制作的礼品赠送给了母校。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感恩的心》音乐响起,校友们纷纷送上对母校的祝福。华夏航空乘务长刘清翠激动地说:“母校,就是自己可以骂一千遍一万遍,却不能容忍别人说一句不好的地方,就业以后,一直思念母校,思念母校的饭菜。今天看到学弟学妹们,便想起了当初的自己。”

饱含深情的话语,诉不尽对母校的眷恋和祝福。校友们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为早日实现自己的蓝天梦想而努力奋斗;他们希望母校越办越好,不忘初心,为航空事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养眼!空姐空少手语表演《爱在蓝天》

军训汇演完成后,天航学子们奉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美轮美奂的舞姿让现场掌声不断。

准空姐空少们带来了平时所学《礼仪展示》,举手投足间,绅士淑女风尽显。校舞蹈队的《大梦敦煌》惊艳全场,学生们在优美的音乐旋律中舞动身姿,把青春的活力和舞蹈的唯美体现得淋漓尽致。“用自然的微笑化成最体贴的语言,用善良的美丽书写最感动的诗篇……”全院上万名学生集体表演的手语操《爱在蓝天》场面壮观,将汇报表演推向高潮。随后,桑巴舞、爵士舞等数个舞蹈轮番上阵,欢呼声不断,掌声连连。

藏族男歌手带来民族歌曲《卓玛》《向往神鹰》,歌声悠扬,让人仿佛置身辽阔的大草原。仪式现场,女歌手带来了歌曲《好日子》《我的祖国》,现场掌声雷动。(图片由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