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锦江潮’”网络征集活动结束 快来围观网友眼中的锦江美

2019-09-23 17:57: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得益于优越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作为新一线城市成都中心城区的锦江,区域商业氛围、消费能力以及潮流指数都越来越被认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锦江区向网友发起了征集令,了解市民眼中的“锦江潮”,描述出最具锦江“潮”范代表的地方或生活场景。

本次活动分为文字征集和视频征集两个部分,经过10多天的网络征集,许多网友用文字或视频记录下了他们眼中的潮流锦江。最终,各征集渠道中点赞排名前五的网友获得了本次活动的特色礼品。

留言里,网友们写到:“在锦江生活了6年,有了家的归属感。”“吃在锦江,逛在锦江,上学在锦江,住在锦江,工作在锦江!”还有网友打趣地说道:作为只身前往的“蓉漂”,在这里找到对象就是“锦江最潮!”字里行间,都表达着对这片中心城区的热爱。

在视频征集环节,有网红主播打卡锦江时尚地标、有拍客为“夜游锦江”打call、还有网友晒出雨后烟雨朦胧的九眼桥……更有用心的网友身着古装在古代与现代的锦江中穿梭。

一个城市的吸引力,除了来自其深厚的文化底蕴,也来自于其生态环境和现代化发展水平以及生活在城市的人,商贸繁华之地,才能诞生“潮流”文化,2019年,首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诞生,锦江区榜上有名,历经28年发展,锦江区焕发出更大的活力,不忘历史的使命与时代担当,奋力锻造“品位锦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