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举行职工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2019-09-25 21:38: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王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武侯区组织了主题为“新时代·新面貌”的职工摄影大赛,9月25日,大赛举行了颁奖仪式,用定格的图片记录祖国的发展。本次摄影大赛由中共武侯区委宣传部主办,武侯区直机关工委、武侯区总工会承办。

本次活动于6月24日正式启动,通过两个月的征集,收到来自全区摄影爱好者500多幅作品,参赛者用镜头记录下身边的变化,城市的美好。

照片虽然是静态的,透过照片折射出来的却是时代发展的印记,本次摄影大赛当中,有很多作品表达的主题为“我与祖国共成长”,他们用一帧帧的定格影像留下了最美的瞬间,成都民俗专家刘孝昌提供了许多老照片,透过他的动情讲述,人们仿佛穿越历史时空,见证着国家的繁荣与富强。

随后,颁奖典礼上还表演了情景剧《我们的故事》,讲述了一对“蓉漂”年轻人落户武侯的点点滴滴,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成都人的家国情怀,也唱出了中国人的自豪和骄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