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成都成华区一业主公摊面积平台私自搭建?官方回复

2019-09-30 10:44: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items/201909/190930104830497000053A5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反映,成都市成华区二仙桥东路的和泓东28小区一业主违章搭建,在本该属于公摊面积的平台私自搭建,对楼上住户造成影响。对此,官方已进行回复。

网友投诉:

平台私自搭建,对楼上住户造成严重影响

网友反映称,位于二仙桥东路的和泓东28小区,3栋一位业主存在违章搭建,将本该属于公摊面积的平台私自搭建,对楼上住户造成严重影响,如下雨天雨棚产生很大噪音,影响休息;有消防及财产安全隐患等。

该网友认为,平台私自搭建后还存在高层飘落物无法得到及时清理的可能,“堆积在雨棚上,影响楼上业主的居住环境,也造成小区物业卫生清理困难。”

9月29日,四川在线对此进行了实地走访。在和泓东28小区3栋楼下,能看到该楼栋一侧的低层房屋中存在一阳台搭建的情况。

官方回复:

反映属实,已劝导制止并将开具执法调查通知书

成都市成华区跳蹬河街道办近日对此进行了回复。

回复表示,街办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对该搭建进行调查,经查,网友反映的情况属实,目前街办已安排城管巡逻队员对该处搭建劝导制止。

回复称,下一步街办执法中队将对该住户开据建设项目执法调查通知书并要求物业公司加强管理。

“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