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成都市内小学生能否转学?官方回复

2019-11-01 09:57: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咨询成都市域内小学生,能否从郫都区转学至成都天府新区的问题,目前相关部门已进行回复(点击查看原帖)。

网友提问:

郫都区如何转学成都天府新区

网友咨询表示,自己的小孩现在成都市郫都区上小学二年级。今年,其在成都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南湖国际社区买了房,打算明年上半年将户口迁到南湖国际社区。

为此,该网友咨询,何时、如何办理小孩转学,可能转到哪个学校等相关问题。

官方回复:

学生转学由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学位情况统筹安排

10月29日,成都天府新区基层治理和社事局对此进行了回复。

回复表示,经核查,根据《成都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学生转学由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学位情况统筹安排。

如申请转学,请按照转学当年政策在户籍地所属街道进行办理。

具体政策以小孩当年转学的相关政策为准。

回复表示,网友如还有疑问,可致电相关电话028-61654302。

“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