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租房错过水管改造无水可用?记者调查:已联系改造

2019-11-08 15:06: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杨琴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居民生活中,水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如果没有供水,所造成的影响不容忽视。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反映自己在成都市一环路西三段一小区租房,现面临无水可用的情况(原帖链接:https://ly.scol.com.cn/thread?tid=2786662)。对此记者进行了调查。

网友求助:

小区水管改造,错过时间无水可用

该网友所反映的小区位于成都市一环路西三段23号院二栋。其留言表示,自己是一名蓉漂,10月底开始租住在此。

“当时刚租房时是有自来水的。也不知小区正在水管改造。”网友表示,之后他便回原住处收拾行李,谁知道11月6日搬来就没水了。

网友表示,看门上所贴告示,表示11月3日是水管改造最后时间。“但是告示是10月31号贴的啊,就3天时间!”网友表示,他打电话之后,安装公司告之没有安装时间,其不知道多久才会有水。为此特发帖求助。

记者调查:

问题妥善解决,相关机构将为其进行安装

接到反映后,“问政四川”平台将该问题转交相关部门。11月7日上午,成都市金牛区政务服务管理和网络理政办公室特对此作出回复,表示问题已经收悉,正在处理中,待处理完毕后会将结果进行公布。

11月8日上午,四川在线记者致电该网友了解到,11月7日,社区及相关部门已与其取得了联系,表示将为其进行安装。该网友特对“问政四川”平台表示了感谢。

“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