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成都二仙桥地铁口跨线桥下应装交通设施?记者调查:多人冒险穿行

2019-11-12 11:02: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items/201911/19111211031251600011164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反映成都市成华区二仙桥地铁口跨线桥下晚上太黑、应安装交通设施等问题(原帖地址:https://ly.scol.com.cn/thread?tid=2786364)。记者对此进行了实地走访。

网友反映:跨线桥下晚上太黑存在安全隐患

该网友留言表示,二仙桥地铁口跨线桥下一到晚上太黑,跨线桥阻碍道路照明视野,过往中环路大型货车很多,很容易造成道路交通安全事故。

为此,该网友希望相关部门予以重视,安装如交通信号灯、道路监控以及大型照明路灯等设施,以防范于未然。

记者调查:夜晚光线昏暗车辆众多,过街如冒险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11月11日,四川在线记者进行了实地走访。

晚上8时许,记者赶到二仙桥地铁口跨线桥下。往出城方向前行,光线在这里明显暗淡下来。

记者沿跨线桥下路口环行一圈,发现这里部分过街路段缺少人行斑马线。如从中环线内往二仙桥地铁站C2站前行的半幅马路没有过街斑马线。同时多个位置缺乏路线灯,显得光线较为昏暗。

而中环路口有不少大型货车、公交车等通行,前行车辆、右转车辆等均行驶速度较快,不少行人和自行车、电动车骑行车在桥下穿行,看起来令人捏一把汗。

四川在线记者探访期间从桥这头穿行至那头,在绿灯亮起时,也不得不左右张望好,再飞快地沿最近道路小跑。探访期间,见到多起人、车混行在没有马斑线的道路中央的情况。

目前,“问政四川”平台已将该问题转交相关部门。

“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