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成都龙潭寺火神庙路长期车辆占道?记者调查

2019-11-14 09:44: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items/201911/19111409480173400011207C.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反映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寺火神庙路长期被各种车辆占道、遇双号赶集还有摆摊占道经营、导致道路堵塞影响交通通行等问题。对此四川在线记者进行了实地走访。

网友反映:

道路长期被车辆占道,一两分钟路十分钟才能过完

网友以“道路堵塞”为题反映表示,火神庙路八九百米的道路长期被各种车辆占道,遇双号赶集天还有摆摊占道经营,“本来一两分钟的路程经常十分钟才能过完。”

为此,网友留言希望问题能尽快解决。

记者调查:

道路两侧密集停车,有汽车停上人行道

11月13日上午,四川在线记者来到位于龙潭寺的火神庙路进行走访。

火神庙路被一条成华大道龙潭段“一分为二”,全长约1公里。记者首先来到位于成都龙潭电动汽车充电站附近的路段,转入火神庙路几十米,便能看见道路两侧均停满了汽车。

沿道路一直前行400余米,道路两侧几乎都能见到密集停放的汽车。

部分汽车上尚有驾驶员在车上,记者询问一位司机了解到,其选择停靠的原因是“周围不好找停车场”,据他介绍,他在这里停车暂未交缴停车费。

行至火神庙路临龙树路位置,甚至能看到部分汽车停上了人行道及周围空地。

或许因是单号,现场并未见到占道摆摊经营的情况。记者询问过往市民了解到,这一带在双号时间确实有部分流动商贩在路上摆摊,出售蔬菜等生活用品。

官方回复:

已对流动商贩进行整治

11月13日下午,成都市成华区龙潭街办通过“问政四川”平台对部分问题进行了回复。

回复表示,该街办综合执法队于11月11日安排5名城管队员对该处流动商贩进行了整治,并加强对该处的监管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回复还表示,网友可拨打综合执法队值班电话84206838进行反映,综合执法队会立即安排城管队员到现场进行调查处理。

“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