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四川冰雪和温泉旅游节海螺沟开幕 将持续至明年4月30日

2019-11-20 21:23: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楚瞳 邓童童)11月20日晚,2019“安逸四川•冬游天府”旅游季启动仪式暨2019四川冰雪和温泉旅游节在甘孜州海螺沟开幕。即日起持续至明年4月30日,甘孜州将以“每月一主题活动、每周一主题体验”方式,陆续举办温泉美食季、温泉艺术季、温泉运动季、温泉欢乐季、温泉赏花季等活动。

/items/201911/191120212616744000113E2D.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海螺沟上演“冰与火”文旅盛宴

本次节会活动由甘孜州人民政府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开幕式最大亮点是舞台搭建在温泉上,据悉这在国内尚属少见。

一曲曼妙的舞蹈《神韵海螺沟》开篇,五彩的纱幔随风飞扬,演员们柔美曼妙的舞姿好似精灵般轻舞其间,在舞台灯光闪耀下,温泉雾气氤氲中,如梦如幻,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于仙境中,欣赏一场冰雪与温泉、康养与休闲、运动与狂欢、美食与美女交相辉映的文旅盛宴。

时尚旅游情景舞蹈《HELLOGO!冰川之旅》、花样游泳秀、冰雪时尚大秀、康巴汉子康巴美女模特秀、熊猫人偶互动、民族歌舞等风格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冰雪和温泉元素贯穿始终,最终一曲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开幕式引向高潮,生动展示了甘孜州冰雪温泉的自然特色和康巴文化的独特魅力。

11月21日至22日举办8项节会分活动

除开幕式外,本次节会还将于11月21日至22日期间,相继举办“成都后花园·康养加休闲”甘孜州旅游产品商品展销暨四川冬季旅游产品特卖会、甘孜冬春旅游产品暨民宿业招商引资推介会、海螺沟冰川温泉运动挑战赛、海螺沟民宿资源考察、川西旅游景区营销联盟座谈会、“成都后花园·康养加休闲”甘孜州冬春旅游市场拓展研讨会、康巴美人模特秀暨2019海螺沟冰川温泉狂欢夜、冰川温泉旅游资源考察等8项分活动。

此外,作为节会主办地,今冬明春,海螺沟景区还将推出‘重磅’福利。其中,2019四川冰雪和温泉旅游节开幕期间,即11月20日至22日,海螺沟景区将实行免门票政策;2019年11月11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间(除元旦、春节外),将推出‘千张门票天天抢’活动,游客可通过景区官网等平台抢购11元特价门票,每天限量1000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