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成都青羊区光耀三路道路破烂?官方回复

2019-11-27 08:55: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items/201911/19112708584513600011590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对于汽车驾乘人员来说,道路破烂坑洼,不仅会影响通行舒适度,甚至可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反映成都市青羊区光耀三路路面大面积下沉等问题。目前官方已进行回复。

网友反映:

路面大面积下沉,路口交界处现深坑

光耀三路位于青羊区文家街道。日前,有网友以“道路破烂”为题,通过“问政四川”平台对该道路破烂问题进行了反映,表示该道路“路面大面积下沉”“路口的交界处也是深坑”,并希望该问题能得到合理解决。

记者调查:

部分区域坑洼严重,过往车辆小心翼翼

在网上搜索,光耀三路位于四环路西段附近,道路全长约2公里。

近日,四川在线记者根据网友的反映,来到现场进行了实地走访。从青羊绿舟文化产业园区一侧进入,只见道路地面的确显得较为陈旧,且不断有大型货车驶来驶往。

一直沿道路往前走,不时能见到路面开裂、井盖下陷、道路坑洼等情况。尤其在临蓉西阳光南区、北区交叉路口处,地面坑洼非常严重,临蓉西阳光南区的路口位置部分坑深几乎小半个汽车轮胎,过往车辆行驶时均须小心翼翼。

有附近居民表示,他搬至此居住快两年,印象中这条道路一直较为破损。对于该道路,他也希望能尽早进行修缮。

官方回复:

根据拆迁推进进度,拟于2020年下半年实施全面整改

对此,成都青羊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目前已进行了回复。

回复表示,由于光耀三路建成通车已达10年之久,现该区域大规模的拆迁及建设工程尚未结束,过往重车较多,对路面破坏较大,若现对路面全面实施整改容易导致路面再次被重车碾压破坏造成国有资金重复投资浪费。

回复表示,根据该区域拆迁推进进度,该公司拟于2020年下半年对该道路实施全面整改工作。期间为保证周边居民及过往车辆的通行,该公司尽快对道路局部病害部位进行处理,消除安全隐患。

》》》点击查看 原贴链接《《《

“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