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0年首届中国-阿联酋少儿联合春晚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9-11-30 11:50: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赖星 韦维)2019年11月30日早上8:30,四川广播电视台S1演播大厅内,来自四川和阿联酋阿布扎比的领导和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2020年首届中国-阿联酋少儿联合春晚正式启动。

/items/201911/19113012453536900011689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此次活动以“交流,互鉴,友谊”为主题,由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局发起,阿布扎比亚斯岛,阿布扎比伟途旅游和四川广播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共同承办。

活动将在2020年1月12日前面向全省范围进行节目选拔,最终入选的12个优秀节目将获邀前往阿布扎比进行为期6天的文化交流访问,并在位于阿布扎比亚斯岛上的全球唯一的法拉利世界主题乐园的舞台上,与阿布扎比当地的小朋友一起,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观众,展示四川与阿布扎比儿童的才华与风貌,共迎鼠年新春。本次少儿春晚将会在2020年农历大年初一在四川广播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访问期间,四川的小朋们还将担当起“中阿文化交流儿童大使”的责任,访问当地的学校,展示中国文化,巴蜀文化的同时,学习当地文化。小朋友们还将一同游览阿布扎比,感受阿布扎比总统府的雄伟,谢赫扎伊德清真寺的瑰丽,体验法拉利世界主题乐园的动感,体会阿布扎比卢浮宫博物馆的开放与包容。

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本次活动将为两国儿童,特别是阿布扎比和四川的儿童搭建起友谊的桥梁, 推动川阿两地关系更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