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成都SM锦悦久未开盘为开发商捂盘还是审核未通过?官方回复

2019-12-11 08:52: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items/201912/19121108580351300011993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 实习生 杨都)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咨询成都成华区SM锦悦项目开盘时间问题。目前,相关部门已对此进行了回复。

网友咨询:

“从夏天到冬天”,项目为何久未开盘?

网友反映称,自己作为一名刚需购房者,关注到SM锦悦项目一直说快取证了,但“从夏天到冬天”,却仍不知进展如何。

网友对此质疑,咨询到底是开发商在说谎、还是确实是相关部门在进行审批。并希望了解这么久了审批没完成的原因何在。

记者调查:

仍在施工,工作人员称正在走预售流程

近日,四川在线记者实地探访该楼盘发现,现场仍有施工人员正在施工。

致电其楼盘外相关宣传资料上的销售热线,其工作人员表示,该项目总共7栋,目前尚有5栋未开盘;计划最新一次开盘的2批次将开盘3栋,但现在还在走预售流程阶段。

至于何时才能开盘销售,工作人员表示需审核通过后才能进行销售,目前时间尚不能确定。

官方回复:

多部门会商后给出项目清水住房指导价,但该开发企业未接受

12月9日,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回复表示,经查,该开发企业于2019年6月向该局申请商品住房价格指导,该局会同多部门会商后给出锦悦府项目的清水住房指导价,但该开发企业未接受。根据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相关通知(成办发〔2016〕45号)的规定:“加强商品住房价格指导,对申报价格明显高于周边在售项目价格和本项目前期成交价格,且不接受价格主管部门指导的开发项目,房管部门可暂不予受理预售许可、现售备案”。据此,该局暂不予受理锦悦府项目的商品房预售许可。

“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