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芸知道》成都路演 黄轩现场变厨师大秀颠勺个人技

2019-12-14 17:21: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普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 文/图)2019年12月贺岁档正在火热进行中,将于12月20日上映的冯小刚新片《只有芸知道》,是今年最受瞩目的几部贺岁片之一。

12月14日,在片中饰演生死也隔不断的情侣隋东风和罗芸的黄轩、杨采钰,来到成都影院与观众见面。

《只有芸知道》根据真实爱情故事改编,讲述隋东风与妻子罗芸相伴多年却无缘白头到老,人到中年痛失爱妻的东风陷入了哀伤与孤独。

据悉《只有芸知道》是改编自冯小刚好朋友陈述的真实爱情经历,这样的真实用电影的方式呈现出来还是很震撼观众的。

主演黄轩与杨采钰继《芳华》再次合作,默契度飙升,现场观众表示刘峰和林丁丁在一起了,弥补遗憾了。

在观影结束后,灯光亮起,仍有观众脸上带有泪水,都被隋东风和罗芸平凡而真挚的感情深深打动。

活动现场,一对中年夫妻受电影中隋东风和罗芸故事的影响,现场互相表白并拥抱彼此,场面温馨而浪漫。在现场黄轩表示自己被真实故事打动,能够演好角色,和演技没有关系,更多的是亲身经历,并且演员还要有想象力,将自己置身于那种悲伤离别的情感中,才能够真正的演好角色。

谈及电影中的角色,黄轩现场还原隋东风厨师角色,大秀自己的颠勺技能,将现场氛围推向更高潮。

在现场更惊喜的是《中餐厅》第三季中的林述巍林大厨惊喜亮相现场,在现场林大厨也分享他自己观影后的感受,并送上自己做一道广东菜预祝《只有芸知道》票房大卖。

最后较为遗憾的是,杨采钰因为近期工作强度过大身体的原因,不能上场和观众见面,对于现场观众来说可能稍有遗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