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质量筑梦 与榜样同行
——第九届质量榜样·2019年度传媒大奖圆满收官

2020-01-11 18:10:32来源:消费质量报编辑:杨琴

消费质量报讯(记者 李欣璐)1月11日,由“质量榜样·传媒大奖”组委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消费质量报主办的第九届质量榜样·2019年度传媒大奖颁奖盛典正式落幕。通过消费质量报微信投票系统,网友们评选出属于自己的年度质量记忆。2019年“质量榜样·传媒大奖”所有奖项正式揭晓。

质量金鼎奖、年度服务质量标杆企业、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一项项公益性奖项的评选,树立了一批又一批质量典型,传递着质量榜样的正能量。来自各行业各领域的200余家企业在现场共享质量盛宴。

(第九届质量榜样·2019年度传媒大奖颁奖盛典现场)

与此同时,本届传媒大奖还评选出了 “2019年度十佳市场监管卫士、2019年度十佳市场监管所”,以此表彰那些在基层默默奉献的市场监管人。

在2019年度“质量榜样· 传媒大奖”颁奖盛典现场,质量榜样的年度骄子们齐聚一堂,话质量、评榜样,寻求质量共赢之道,以创新驱动为动力,做大、做强、做好产品和服务,实现质量兴企的理念与行动。

本届“质量榜样·传媒大奖”活动进一步突出公众性、社会性、公益性、专业性,以“汇聚消费者意见、评选各行业榜样、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公众投票、组委会审定”为主要形式,搭建社会公众了解、评价、推动质量工作的大型活动平台,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以榜样力量感召带动行业质量提升,汇聚四川力量,彰显社会责任。

每一张投票的背后,都是消费者对高质量的期盼。活动现场,“恒大地产集团四川公司、领地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0个企业荣获“年度质量金鼎奖”;巴中市平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易荣,南充市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楠木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汪于洪等10人荣获“年度十佳市场监管卫士”;射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沱牌监管所、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里监督管理所、宜宾市南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仙源监管所等10个市场监管所荣获“年度十佳市场监管所”。

(2019年年度质量金鼎奖获得者)

“质量榜样·传媒大奖” 公益评选活动自2011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质量破题,以榜样为核心”的理念,以营造全社会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为目标,通过汇聚质量民意、推介质量榜样、宣传质量文化、展示质量工作,为促进质量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平台和载体。

经过8届的积淀,“质量榜样·传媒大奖” 已成为我国西部质量领域互动性强、参与面广、关注度高的专业活动品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