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彭州濛阳成德大道段路灯长期“缺位”?记者调查

2020-01-13 19:34: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items/202001/20011320010850200012763D.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 实习生 杨都 胡江楠)路灯可谓是黑夜中的一双“眼睛”,帮助行人、汽车在夜晚安全通行。连日来,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收到多起反映彭州市濛阳成德大道段路灯长期“缺位”问题的留言。对此,四川在线记者进行了调查。

网友反映:濛阳成德大道段路灯长期不亮

“濛阳成德大道二绕高速口至金地桃园这一段路灯又关了近两个月了,这么长一段路一个路灯都不开,反应了很多次还不处理。”1月9日,“问政四川”平台收到网友留言反映,称濛阳成德大道部分路段路灯经常不亮。网友称,每天该路段车流量巨大,太多长挂车行驶,太危险了,经常出现交通事故。

除该条留言外,目前“问政四川”平台已收到多起留言反映该路段路灯问题。2019年12月20日,有网友留言称,濛阳成德大道段路灯“年复一年仍然未解决,晚上成片都是黑的,大货车晚上车来车往太危险”。

记者调查:存在双侧或单侧路灯不亮情况

1月10日,四川在线记者于晚上7时左右路经成德大道濛阳段。当日行驶路途由成都经北星大道出城,在新都段一路均有路灯照明。当汽车快行驶至成德大道濛阳三湾人家小区一段时,马路两侧的路灯均一片漆黑。再往前行驶,部分路段有单侧路灯亮起,但另一侧光线仍较为昏暗。而察看两边车道,的确车流量较大,其中有多辆货运车辆奔波其间。

对此,有当地司机表示,该路段的确长期存在路灯不亮或只亮单侧的情况。多位当地居民表示,该路段因为成德大道部分,并临近濛阳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等大型市场,因此汽车多、大型货车多,希望能让路灯早日发挥功能,保障过往车辆安全行驶。

对此,四川在线记者也将继续进行关注。

“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