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成都温江区百信路何时能完工通车?官方回复

2020-01-21 11:29: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 实习生 胡江楠)道路千万条,家门口的那条路自然最受老百姓关心。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咨询家门口的“百信路”到底什么时候能够通车的问题。目前,官方已对此进行了回复。

网友咨询:

温江区“百信路”到底什么时候通车

网友留言表示,温江区明信仕林府南门外“百信路”自2017年开工建设,原计划半年施工工期,如今已经两年之久,但一直未能贯通。

“为何几百米的道路,要修几年?”网友表示,因此路问题,给周边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不小麻烦,小区大门外总是呈现出“脏乱差”的迹象。

网友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对此给予重视、加以解决。

官方回复:

将于2020年3月底前通车运行

针对该网友咨询,温江区住建局做出了回复。

回复表示,网友所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核实。经调查,“百信路”系由成都九联投资有限公司作为项目业主实施的科兴路东段市政道路项目。科兴路东段于2017年11月开工建设。前期,因项目涉及占道房屋拆迁未完成,导致项目雨水箱涵无施工作业面,施工进度缓慢。目前雨水箱涵正在实施过程中。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对接九联公司,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于2020年3月底前通车运行。

“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网友们如有疑问要咨询、有问题要投诉,可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留言,由相关部门为你进行回复。

    编辑推荐